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认真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
2006-05-19 00:00:00  来源:

胡锦涛总书记提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八荣八耻”的要求以后,渔机所党委根据中央、市委的文件精神,所党委就学习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在第二季度内从学习教育、宣传、实践三个方面加以落实。

学习教育以党员、干部为主要对象,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中层干部会学习等形式,加强贯彻维护党章和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思想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讲党性、讲职业道德、讲社会公德的思想意识,从而带动职工群众践行荣辱观。在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同时,注重在职工群众中宣传“八荣八耻”,运用墙报、板报、网络以生动、易懂、职工群众易于接受的形式,用图文并茂的内容进行宣传教育,加深职工群众对“八荣八耻”的理解,掌握“八荣八耻”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做到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八荣八耻”。

学习、宣传、教育之后,所党委要求开展“荣辱观在身边、在岗位”的讨论活动,通过活动在职业道德、工作态度、团队精神等方面查找出不适应荣辱观的问题,提出践行荣辱观的具体要求,并融入单位文化建设之中。


上一条:我院召开院机关内退人员党支部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渔机所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专栏---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六届六次会议日前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