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院党组民主生活会
2009-08-28 00:00:00  来源: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院党组民主生活会  8月27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了以“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为主题的院党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科教司副司长石燕泉,人事劳动司吴昊出席了会议。 水科院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谈心交心、撰写发言提纲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分别进行了发言。重点对照检查了在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六个着力、六个切实”要求,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方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 科教司副司长石燕泉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工作作风扎实、团结务实,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有效。希望领导班子下一步加强对整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并以此推动科研中心工作,实现水科院事业的新发展。

上一条:水科院机关各党支部召开“讲党性、强作风、促发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院机关第五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