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在京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
2008-05-28 00:00:00  来源:

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灾害后,全院广大职工心系灾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5月22日收到中组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该《通知》和部党组《关于迅速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投入抗震救灾恢复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广大党员对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特殊意义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积极响应号召,踊跃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截止到5月26日上午10点,院机关和在京单位17个党支部151名党员共交纳“特殊党费”180410元,由院机关党委代收后,于26日上午12点之前统一交部直属机关党委。

上一条:院举办在京单位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院机关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