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召开2006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06-09-18 00:00:00  来源:

9月18日,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以下简称“渔机所”)召开2006年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所党委书记马迎新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所长徐皓同志、副所长陈剑海同志、刘丽珍同志,院办公室主任曲善庆同志、上海市市经济党委干部人事处副处长胡剑超同志、上海市经济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赵学范同志与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围绕科教兴国和渔机所的发展目标,按照党章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要求,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认识和整体素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断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作上的管理机制和管理程序,推动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为渔机所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有效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为了开好此次会议,所领导班子广泛地征求群众意见,领导班子成员还进行理论自学和集中学习,并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会上,徐皓所长、马迎新书记分别代表渔机所行政领导班子和党委领导班子总结了新班子年初成立以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议题,对照市委组织部提出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群众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曲善庆、胡剑超和赵学范三位同志分别作了发言,他们首先对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敞开胸怀开展互相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得认真、严肃、和谐,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他们也希望渔机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开发和学科建设工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在科研上有所突破;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努力创造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环境,注重在实际工作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大胆提拔优秀人才,委以重任,提高人才创新能力,逐步形成一个合理的人才梯队,为渔机所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院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
下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