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主题生活会
2010-07-21 00:00:00  来源:

7月20日,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对照‘五个好’、五个带头’标准,争当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张显良院长参加会议,并对第一支部的发展提出要求。

会上,集中学习了院机关党委《关于在院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围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讨论。各位党员对照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个好”、优秀共产党员“五个带头”的基本要求,展开分析研讨,提出了支部建设和个人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重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院党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使创先争优活动真正成为推动支部建设和党员进步的动力。

张显良院长从全院发展面临形势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谈起,对第一支部团结带领部门同志取得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和部门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四是加强工作交流,相互补台,密切合作;五是做好行车、食堂、防火、防盗等后勤、安全工作。(周状)


上一条: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第二期专题学习
下一条:再接再厉,创先争优 --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