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创新示范中心党支部动态
2010-06-30 00:00:00  来源:

6月10日,创新示范中心党支部在鲟鱼基地召开会议。每个党员对照“五个好”和“五个带头”的标准进行了讨论,查找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两位党员总经理汇报了上半年公司经营情况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赵明军主任强调继续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仍是今年党支部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党员经理结合企业实际,将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活动与企业管理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针对两个企业面对的困难较大,总经理压力大等问题,赵明军主任与两位总经理进行了思想沟通并进行了简短的培训。

2010年6月25日上午,创新示范中心在浙江衢州市杭州鲟龙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赵明军、张洪玉及鲟龙公司的三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赵明军主任转达了张显良院长对鲟龙公司抗洪抢险的慰问,并要求公司在自然灾害面前,加强管理,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会议传达了院机关党委2010年的重要活动安排,要求鲟龙公司结合支部创建学习型组织活动,进行学习型企业的创建,争取取得实效。参会党员还就个人的思想动态进行了汇报交流。(张洪玉)


上一条:创新示范中心在杭州鲟龙公司组织“学习型企业建设”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