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赴中科院武汉分院学习创新文化建设经验
2010-06-29 00:00:00  来源:

为推进院机关创新文化建设不断深化,6月24日,由院党组书记王泰健带领机关党委同志一行4人,赴中科院武汉分院学习创新文化建设经验。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主持召开了两院创新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武汉分院部分研究所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陈平平书记从“理念与共识”、“探索与实践”、“感悟与启迪”、“深化与完善”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武汉分院自2000年以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的做法经验。王泰健书记对武汉分院坚持把创新文化建设与创新工程建设紧密结合,用创新文化建设促进和推动创新工程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就我院近两年来开展创新文化建设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根据武汉分院各研究所开展不同内容创新文化建设的特色做法,重点听取了武汉物数所、武汉病毒所、武汉岩土所、国科图武汉分馆的4名党委书记分别围绕“包容文化”、“团队文化”、“和谐文化”、“机关服务文化”四个特色文化的经验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后,水科院机关党委一行还参观了武汉分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实验室,听取了异育银鲫“中科3号”、全雌鲤等成果及应用的介绍。参观了白暨豚馆和武汉植物园。

此行学习取经, 加强了横向沟通,开阔了工作视野。院机关党委将认真借鉴中科院武汉分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研究我院创新文化建设的深入发展问题,为我院科技创新实践提供持续动力和精神支撑。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党员大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先锋本色——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周邓革命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