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会
2010-03-18 00:00:00  来源:

3月18日上午,水科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院机关副处级和中级职称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王泰健传达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院长张显良传达了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当前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讲话。 王泰健书记在讲话中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两会”精神传达到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把深入领会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回良玉副总理、韩长赋部长的讲话列入今年第一次中心理论组学习的重点内容;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采取有效措施,全力落实部党组提出的“两个千方百计”和“两个努力确保”的目标任务。

上一条:院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院机关妇委会组织“关怀 健康 快乐”为主题的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