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妇委会组织“关怀 健康 快乐”为主题的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0-03-04 00:00:00  来源: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节日、放松身心、增进友谊、沟通情感,让女同胞更好地投入院创新实践发展中,院机关妇委会于3月4日组织院机关及在京单位70余名女职工以听取心理讲座和郊区采摘的温馨方式庆祝了自己的节日。 上午,来自中科院心理所的黄峥博士针对科研院所实际,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结合生动的实际事例,剖析心理行为问题产生的原因,讲解心理健康的标准和意义,讲授调适心理行为问题的有效方法。这是我院机关妇委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有关女性心理健康知识的讲座,全体女职工表示效果良好、受益匪浅,并希望能经常组织此类讲座。 下午,水科院巾帼们尽情地呼吸着郊外分外新鲜的空气,采摘着鲜艳欲滴的草莓,欢声笑语充满田间地头,幸福快乐洋溢在巾帼们的眉宇心间。采摘活动不仅驱散了平日忙碌积聚的疲惫,增进了水科院大家庭的凝聚力,更激发了巾帼们再创佳绩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院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会
下一条:院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报告2009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