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部直属机关党委调研组赴我院调研中心组学习情况
2010-11-23 00:00:00  来源:

11月23日,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巡视员杭大鹏、宣传处处长刘正钦、干部刘志梅一行3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我院,就我院中心组学习的基本情况、做法经验和对加强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建议等开展调研。在家院领导院党组书记王泰健、副院长刘红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临,中心组学习秘书、办公室主任孙慧武参加了座谈会。

王泰健书记代表院党组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在加强中心组学习和党建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院党组把中心组学习作为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的重要载体和有效形式,积极探索中心组学习的有效途径。坚持制定计划、季度学习、领导述学三项制度,保证中心组学习落到实处;注意学习内容与学习方法的创新,采取重点发言与集中讨论相结合、理论研讨与工作研究相结合、学习思考与调查研究相结合、专家辅导与班子成员讲授相结合的形式,保持中心组学习活力;坚持学以致用,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增强领导班子解决实际问题和推进工作的能力。

座谈会还就目前中心组学习和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改进的措施充分交换了意见。

调研组对我院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院继续探索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总结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保障中心组学习发挥应有作用,并切实以党建工作带动队伍建设、促进中心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调研组赴我院广州两所调研”创先争优“活动情况
下一条:院在京单位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