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在京单位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0-11-15 00:00:00  来源:

在喜迎广州亚运会之际,院在京单位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于11月13 日在韦伯豪体育馆隆重举行。部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广卿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部离退休干部局巡视员原晓东宣布运动会开幕。院党组书记王泰健代表院党组致辞。副院长李杰人、刘红梅、刘晴及院老领导潘荣和、钱志林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盛况。

张广卿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发展群众性体育工作、促进院所和谐发展中富有成效的工作。她代表部直属机关工会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王泰健书记在致辞中说,本届运动会是我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我院职工的体育锻炼和健康意识,进一步带动院部形成团结拼搏、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实现水科院跨越式发展努力拼搏。

本届运动会以球类、田径和趣味项目为主,充分体现了竞技运动与群众体育相结合的特点,共有7个代表队,468人次参加11个集体和个人项目的角逐,参赛率高,人员涵盖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和在读研究生。比赛中,环环相扣,精彩瞬间不时迭现。运动员们既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也体现出了团结、友爱、和睦的体育精神,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

运动会各项赛事在团结友好、和谐奋进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并举行了闭幕式。院领导及院老领导为获得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奖杯。渔工所代表队、第四代表队(办公室、人才处、财务处)和研究生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第二、第三名的佳绩。


上一条:部直属机关党委调研组赴我院调研中心组学习情况
下一条: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