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弘扬抗震救灾精神 投身创先争优活动——院党员职工参观玉树抗震救灾主题展览
2010-09-20 00:00: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和职工政治思想教育,丰富争先创优活动内容,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部署要求,9月19日下午,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职工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玉树不倒、青海长青——玉树抗震救灾主题展览”。

党员、职工在观看 “强震突袭三江源头”、“永远同人民在一起”、“紧急大营救”、“奋力自救互救”、“大爱无私谱真情”、“科学规划美好未来”主题展区过程中,驻足凝望,被每幅深动图片所震撼,被每件救灾实物所感染,被一个个大爱无疆英勇事例所感动。整个展览充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军民齐心努力,战胜特大地震灾害的民族魂和时代精神,彰显出各级党组织在抗震救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许多党员和职工在参观结束后在留言册上寄语感言,对青海玉树遭受特大地震灾难时场景深感悲痛,对党和国家领导人亲临一线指挥慰问救灾深怀敬意,对救灾中涌现出危难时刻见真情的坚强团体和英雄模范事迹深为感动,对全国各族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行为深感自豪,对灾后重建描绘出一幅幅壮丽美好蓝图深感振奋。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努力为渔业科技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习沈浩先进事迹,为渔业科技作贡献——水科院举办学沈浩、迎国庆演讲比赛
下一条:院机关举办“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