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13-03-13 00:00: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农业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3年重点工作,3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院长张显良主持会议。

张显良院长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文件精神。院纪检组组长郑志灵报告了全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柳正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部党组有关要求,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认真抓好八项规定的学习,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明纪律推动落实,健全完善配套制度,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三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求院属各单位重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管作用,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教育引导,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强化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工作机制,积极化解信访矛盾,维护和谐稳定。张显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将这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院中心工作,继续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会后,柳正书记与院机关各部门签订了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班子成员、院属所站班子成员、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和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立足科研中心 研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举行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