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承办发展中国家罗非鱼苗种选育与高产技术培训班
2018-06-13 14:43:04  来源:

6月6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罗非鱼苗种选育与高产技术培训班”在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开班。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邴旭文、无锡市商务局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副处长李智等出席开班典礼。

C8A4

邴旭文副主任对各位学员到中心参加技术培训和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在罗非鱼良种选育、苗种生产、成鱼养殖、水产饲料、绿色渔药、加工和营销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并表示,希望大家以本期培训班为平台,加强交流,积极分享各国罗非鱼养殖业的发展经验。李智副处长表示,中国政府在推进“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共享发展成果领域做出了持续的努力,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成为中国与各国友好交流的推进者,并为促进各国经贸合作做出贡献。

泰国水产部清迈内陆水产养殖研发中心副主任PORNSOPIN·SUDJANEE女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对中国政府的资助和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学习到先进的罗非鱼养殖技术,促进各国罗非鱼产业发展。

C852

本期培训班为期30天,共有来南非、加纳、埃塞俄比亚、哥斯达黎加、老挝、朝鲜、乌干达、菲律宾、泰国、柬埔寨等10个国家的54位学员参加。

上一条:戈贤平研究员一行赴西班牙大加纳利拉斯帕尔马斯大学访问交流
下一条:淡水中心组织“亚洲国家可持续集约化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学员赴江苏中洋集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