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吴蔚副教授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2017-07-21 14:44:3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19日,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吴蔚副教授应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邀请,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该重点实验室主任黄洪辉研究员主持交流会,渔业环境研究室、渔业资源研究室等相关领域科技人员、研究生等参加了学术交流。

吴蔚在会上作了题为“Thresholds of sea-level rise for vulnerable coastal wetlands”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贝叶斯统计和空间统计学方法研究脆弱滨海湿地的生态弹性,以及构建北墨西哥湾海平面上升对滨海湿地影响范围的预测模型。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构建生态统计学模型方法开展海洋生态、滨海湿地和渔业资源变动预测研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2017发展中国家罗非鱼苗种选育和高产养殖技术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淡水中心被农业部认定为首批农业对外合作科技支撑与人才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