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阿拉善(SEE)基金会和安庆师范大学一行12人到珠江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
2017-06-13 10:29:17  来源:

2017年5月21日,阿拉善(SEE)基金会(中国本土最大的环境保护公益组织)、安庆师范大学一行12人到珠江所访问交流,养殖与营养研究室主任谢骏研究员等专家接待了来访人员。

会上,阿拉善(SEE)基金会有关人员介绍了基金会正着力于解决长江上岸渔民转产转业问题。谢骏主任介绍了珠江所在水产养殖富民和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技术支撑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高产池塘生态养殖模式这一广东省水产养殖的典型模式。来宾对珠江所创制的基于生物絮团、固定化微生物培育等净水技术为核心的池塘养殖过程减排的零排放养殖模式表现了浓厚兴趣。双方就养殖模式推广到长江流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同完成该项公益行动的共识。

上一条:落实“一带一路”倡议 推进渔业技术合作 “中国-东盟现代海洋渔业技术合作及产业化开发示范”项目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淡水中心科技人员应邀赴朝鲜执行联合国粮农组织顾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