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派专家赴苏丹开展渔业发展合作考察
2017-03-20 09:54:29  来源:国合处

2017年2月20日-27日,中国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组织代表团前往苏丹共和国进行为期7天的关于苏丹渔业合作潜力考察活动。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丁晓明副巡视员为团长,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袁新华研究员和尤洋研究员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http://www.ffrc.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309083731141.jpg

考察团先后拜访了苏丹畜牧渔业部部长Musa Tibin Musa Adam阁下、红海州州长Ali Ahmed Hamid先生;赴麦洛维大坝、苏丹国家渔业培训中心、国家渔业和水生生物研究所、红海水产品市场和Suakin渔用码头进行了实地调研,获得了苏丹国家渔业发展相关资源和现状的基本资料,顺利完成了考察任务,为促进中苏渔业合作进行了先期调研。

http://www.ffrc.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309083830533.jpg

此次考察活动,代表团还回访了渔业和水产养殖局长H.Shanto Salih Ibramhim先生(淡水渔业研究中心2016年培训学员)和国家渔业和水生生物研究所的Neimat博士(淡水渔业研究中心2016届留学生博士毕业生),与各位校友进行了友好的会谈,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他们的工作和与中国的合作。

此次考察活动是为了落实2016年中国农业部韩长赋部长和屈冬玉副部长两次访问对加强中苏两国渔业合作指示的跟踪访问,重点了解苏丹的渔业资源、生产现状,今后合作领域和方式,为探求合作方式做前期调查。

http://www.ffrc.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309083918534.jpg

http://www.ffrc.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309083940996.jpg

http://www.ffrc.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309083959386.jpg

上一条: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专家参加中英非农业技术转移合作项目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