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人才招聘>>招聘公告>>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京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拟录用工作人员公示公告(四)
2019-01-03 13:30:19  来源:

按照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和年度补充人员计划,我院在京单位部分招聘岗位的考试、考察、体检等工作已经结束。综合考生考试、考察、体检情况、岗位匹配和工作需要,经我院班子集体研究,确定了1名拟录用人选,现予公示(名单附后)。

如有异议,可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我院人事处反映。所反映问题要真实客观,并提供具体事实或核查线索,反映人需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8673930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2019年1月3日

编号

岗 位

姓 名

所在院校

身份证号后6位

备 注

1

渔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政策法规与渔业经济研究岗位

马林

西东大学(Seton Hall University)

201229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京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拟录用工作人员公示公告(五)
下一条:2018年招聘党务管理岗位和政策法规与渔业经济研究岗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