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对虾养殖管理信息系统研究与建立”系统研发研讨会召开
2009-04-21 00:00:00  来源:

农业行业专项“对虾养殖管理信息系统研究与建立” 数据管理系统专家研讨会于6月24日在京召开。会议由我院信息中心主任、“系统研发课题”负责人杨宁生研究员主持,项目负责人中山大学何建国教授及各分中心和部分示范点专家出席了会议。

何建国教授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以及2008年南方省份养虾的基本形势进行了介绍。对“对虾养殖管理信息网”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其发展方向和系统的实用性、可用性提出建议。

会议期间,我院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技术人员对信息系统进行讲解和培训。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对系统的数据和统计、分析功能以及实用性操作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上一条:“水体铜对经济甲壳动物生长及蜕皮的影响机制研究”通过成果鉴定
下一条:“漠斑牙鲆和大西洋牙鲆雌核发育和性别控制技术研究”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