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西藏冷水鱼繁育车间建设项目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2014-06-18 00:00:00  来源:

6月12日,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在拉萨组织西藏自治区农牧厅、西藏大学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承担的冷水鱼繁育车间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论证。专家组听取了渔机所副所长倪琦研究员进行的设计情况汇报,一致认为该项目设计方案科学合理、技术先进,充分考虑了西藏地区的地理特点和产业现状,同意该方案通过论证。该项目计划于2014年9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鲑鳟等冷水鱼类的全天候繁育及生产,为西藏冷水性鱼类的保护研究及养殖业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成果与推广处副处长王书磊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农业部雅鲁藏布江流域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的建设合作与西藏农科院副院长李宝海等进行了探讨。双方相信通过中国水科院与西藏农科院的持续深入合作与不断努力,将在西藏渔业发展规划、合作研究和养殖装备建设等方面取得广泛成效,显著提高西藏渔业的科技水平,有力促进西藏渔业的产业升级和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江苏如东试验基地建设项目”接受专项检查
下一条:“一种薄膜保温大棚”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