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磺胺类药物分离检测用滴加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10 10:49:28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磺胺类药物分离检测用滴加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447057.X。

该实用新型底座的上端安装有伸缩调节杆,底座的右侧安装有放置架,小试管放置槽架的下侧设置有存储盒,伸缩调节杆的上端安装有调节转套机构,调节转套机构的外侧壁上连接有夹紧器;两个半圆块的下端通过转轴连接,两个半圆块的上端均连接有连接耳,右侧的连接耳的外侧壁上连接有锁紧螺母,锁紧栓穿接在左侧连接耳的调节孔内,并锁紧在锁紧螺母内,两个半圆块的内侧壁上均安装有数个连接弹簧,连接弹簧的外侧连接有防滑块。

该实用新型涉及药物检测用具技术领域,便于实现快速调节与存储,且操作简便,效率高,能节省时间。

上一条:“一种盐碱地地下水对虾工厂化养殖池绿藻藻相的构建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结晶紫酶联免疫测试管试剂盒”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