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网箱支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7-05 09:45:04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罗亮等人完成的“网箱支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927336.1。

该实用新型底支架和偶数根立柱,底支架的底端中心具有固定支撑杆,固定支撑杆的末端为尖端;底支架由偶数根分支组成,偶数根分支的首端与固定支撑杆的首端固定连接,偶数根分支的末端沿圆周方向均匀分散;每根分支的末端对应连接一根立柱的底端,每相邻两根立柱之间可拆卸的连接一号伸缩杆,所有一号伸缩杆位于同一水平面上,并且位于立柱的中段。

该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网箱的成型结构不稳定,操作过程繁琐的问题。

上一条:黑龙江所“鱼苗孵化桶内废水排放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冬季冰下野外淡水浮游动物收集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