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沉性鱼卵采集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5-15 15:39:54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唐富江等人完成的“沉性鱼卵采集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338724.6。

该实用新型由网口、手柄、网衣、集卵筒、抓地锯齿和支架组成;所述的手柄与网口固定连接,并通过支架对网口与手柄固定连接进行加固;所述抓地锯齿设置在网口的平端外侧;所述的网衣一端连接网口,另一端与集卵筒筒口连接。优点:可以拖动,解决了彼得生采泥器采泥过多和采集面积小的弊端,还会省去很多打冰眼的人力物力。本实用新型沉性鱼卵采集器主要用于收集大银鱼鱼卵。

该实用新型解决了采泥器不能拖动,一次采集面积小的问题。

上一条:黑龙江所“视频水生生物采样器及采样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液相色谱检测甲醛设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