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黑龙江所“一种组织蜡块包埋模具”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5-14 16:04:52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任广明等人完成的“一种组织蜡块包埋模具”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696511.0。

本实用新型涉及病理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组织蜡块包埋模具。本实用新型要解决蜡液注入模具时石蜡表层快速凝固,避免蜡块修整的技术问题。该模具由底座和多孔灌注槽边框组成,其中多孔灌注槽边框和底座内部均为中空结构,在底座的水平板面设置与多孔灌注槽边框底面吻合的卡框凹槽,在底座的垂直板面设置与多孔灌注槽边框侧面吻合的卡框凹槽。

本实用新型组织蜡块包埋装置具有结构简单、操作便捷的特点。

上一条:黑龙江所“一种水产孔雀石绿提取检测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黑龙江所“一种组合式人工鱼巢”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