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大麻哈鱼苗的野化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5-10 14:44:19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马波等人完成的“一种大麻哈鱼苗的野化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577892.0。

该实用新型由相互套接的外筒及内筒组成,外筒及内筒均设有鱼苗放置口,外筒的鱼苗放置口处铰接有盖板,外筒两个侧壁分别设有一个螺纹通孔一,两个螺纹通孔一内分别旋接有紧固螺栓一,外筒与内筒通过紧固螺栓一紧固连接,外筒及内筒下端分别固定有两根伸缩支腿,内筒顶壁上靠近外侧端处设有插槽二,插槽二内插装有插接框,插接框内固定有一张密孔网布,外筒内靠近外侧端处竖直固定设有水流调节阀板及另一张密孔网布,水流调节阀板位于所述的另一张密孔网布外侧,人造石垫层粘贴铺设在内筒内底部。

该实用新型便于调节伸缩鱼苗箱的长短及水平度,还可控制水流,简单实用。

上一条:“一株溶解池塘优势甲藻的蜡样芽孢杆菌菌株JZBC1及其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一种船载式鱼苗鱼卵收集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