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成熟鱼卵石蜡切片前处理盛装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9-05-10 14:42:43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李培伦等人完成的“一种成熟鱼卵石蜡切片前处理盛装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559248.0。

该实用新型由钢丝框架、多个不锈钢钢丝网筐和多个挂钩组成;所述钢丝框架由下部六面体边框、上部四棱锥边框和提手组成;所述下部六面体边框内部空间被内置的多个钢丝框隔断分层;所述钢丝框隔断上设置有若干平行的横撑;所述不锈钢钢丝网筐由不锈钢钢丝网筐体和不锈钢钢丝网筐盖组成;所述不锈钢钢丝网筐体内置不锈钢钢丝网隔断;在不锈钢钢丝网筐盖的一组对边处设置下沿。

该实用新型制作简单,使用轻便,适用于不同规格成熟鱼卵前处理过程,透性高,处理效果好,解决了目前缺少一种用于石蜡切片前处理过程中盛装成熟鱼卵的装置的问题。

上一条:“一种船载式鱼苗鱼卵收集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北斗”号调查船圆满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享航次计划2018年度项目渤黄海航次(春季)任务顺利返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