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两项成果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2018-12-04 11:03:02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高交会上,结合农业农村部“强化科技引领 支撑乡村振兴”的主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共展示了自主创新取得的6项科研成果。

此次参展成果包括海参新品种“参优1号”、“大洋性经济鱼类黄条鰤人工繁育技术取得突破”、“南极磷虾高值化综合利用技术”、“海带种质资源收集及新种质创制与应用”、“规模化绿鳍马面鲀苗种人工繁育技术”以及海洋牧场规划与建设等。其中,“大洋性经济鱼类黄条鰤人工繁育技术取得突破”“海洋牧场规划与建设”等两项成果荣获大会“优秀产品奖”。

上一条:“西藏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2018年度总结会议在重庆召开
下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南极磷虾渔场形成机制与资源高效利用关键技术”启动会在青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