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淡水中心徐跑研究员一行赴江苏兴化开展河豚肝油研究交流工作
2018-09-04 09:47:22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8月27日,应江苏省兴化经济开发区邀请,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徐跑研究员、郁桐炳副研究员、强俊博士,与北京渔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蒋火金总经理一同赴江苏省兴化市开展了河豚肝油及其在水产与治疗人类疾病方面的研究交流工作。

兴化市沈德才副市长等热情接待了徐跑研究员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兴化经济开发区发展概况,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开展河豚肝油开展相关技术研究,希望中心与当地科技企业合作,共同攻克技术难关。徐跑研究员对沈德才副市长及兴化经济开发区给予中心在河豚肝油技术研发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近年来中心在河豚肝油开发与利用上的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表示将与兴化地方科技企业合作,深入开展河豚肝油在动物免疫、疾病治疗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扩大河豚肝油的创新性研究。

交流期间,徐跑研究员等人还实地参观了江苏康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一条:淡水中心陈修报博士参加第34届国际湖沼学大会
下一条:“一种浒苔型刺参生物饲料及其制备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