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贝类运输车及贝类运输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8-03-26 14:45:5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毛江美、余景等完成的“一种贝类运输车及贝类运输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 2017 2 0243297.3。

  该实用新型贝类运输车及贝类运输装置包括立方体结构的箱体,在箱体上设有透气孔和能够使箱体打开或关闭的开关件,其中箱体底部设有移动机构;在箱体两个相对的侧面上分别设有挂钩与挂环。通过设在箱体上的透气孔,能够有效的使箱体内的贝类在运输过程中保持新鲜,箱体底部的移动机构使得运输过程更加快捷、高效,箱体上的开关件防止了贝类在运输过程中从箱体内掉出,并通过箱体上设有的挂钩与挂环,使得多个贝类运输车能够配合使用。

上一条:“一种基于ZigBee的水产养殖监测系统”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南海所获得4个渔业船舶领域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