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南海所承担的“斑节对虾多性状及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2017-12-14 08:44:5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2月11日至12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组织专家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召开项目验收会,对南海所承担的广东海洋渔业科技与产业专项(科技攻关与研发)项目“斑节对虾多性状及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研究”进行验收。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 科技与交流合作处李云伟科长主持项目验收会。

会上,由来自中山大学、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珠江水产研究所、深圳市渔业服务与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广东诚丰信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斑节对虾多性状及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研究”项目工作汇报,查看了现场,审阅了材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均按照合同规定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最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锈斑蟳土池育苗获得成功并在国内首次实现增殖放流
下一条:“一种鱼池中鱼便清理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