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南海所承担的4项广东省海洋渔业技术推广项目通过验收
2017-01-22 00:00:00  来源:

1月17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组织专家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主持承担的“卵形鲳鲹抗风浪网箱健康养殖示范推广”等4项广东省海洋渔业科技与产业发展专项技术推广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验收专家组由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海洋协会、珠江水产研究所、广州信瑞会计师事务所、广州至晟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会上,验收专家组先后听取了“卵形鲳鲹抗风浪网箱健康养殖示范推广”、“低盐池塘虾鱼高效生态养殖模式研究与应用”、“新型微生态调控技术在南美白对虾育苗和养殖中示范推广”、“斑节对虾南海1号新品种及其健康养殖技术示范推广”等4个项目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后认为,这4个项目均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最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黄鳝雌激素受体α基因、编码蛋白及酶联免疫检测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圆斑星鲽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通过专家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