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学习交流>>正文

增强“新七不规范”意识,树立文明“渔机人”形象——渔机所开展“新七不规范”宣讲活动
2018-09-27 14:04:11  来源:渔机所

遵守“新七不规范”,是每个市民应有的社会公德。9月26日,为了进一步宣传“新七不规范”,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做文明有礼的好市民,根据杨浦区文明办有关要求,四平街道文明办组织宣讲团来到渔机所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新七不规范”主题宣讲活动。渔机所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团的老师用生动详实的PPT、视频、小品等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新七不规范”所包含的内容,以及遵守“新七不规范”的重要性。宣讲过程中还设计了互动环节,通过活泼的互动形式让大家进一步深刻地领会了“车辆不乱停”、“言语不喧哗”不仅是文明礼仪的行为,更是对生命的尊重。老师们现场表演的小品《插队》,形象地演绎了“守序不插队”是每位公民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这场主题宣讲活动,我所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学习和践行“新七不规范”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争做创建文明城区的主人公,自觉遵守上海市民新七不规范”意识,为更好地展现我所文明“渔机人”形象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